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至垫江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四川川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永雄一行到我县洽谈大垫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会上,李志超指出,大垫高速公路建设是我县纵深推进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的关键一步,对改善全县人民出行条件、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凝聚共识,务实担当,全力解决好建设中出现的困难,为推动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建设单位与我县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形成项目推进合力,确保建设项目早日开工。李志超强调,全县上下要聚焦加快建成“川东北渝东北综合交通枢纽”目标,高效推进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为构建贯穿东西、畅通南北的四向快速通达格局,形成北连达州、南达重庆的经济走廊带、交通大通道奠定坚实基础。

何长华就推进相关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上,四川川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的背景、规划等方面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虎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