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走访慰问一线在岗职工、在竹优秀硕博人才代表和驻竹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县政府、大竹生态环境局、盛洁供水公司,何长华亲切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和在竹优秀硕博人才代表,感谢他们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新风采、施展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武警执勤一中队、西域光缆维护站、县人武部,何长华与广大官兵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大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作风、坚持履职尽责,为大竹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中医院和县疾控中心,何长华对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疾控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第一线,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保健康、防重症工作,最大限度地保护竹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梁经明、曾姝姝、李秋、刘高超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