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李志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人才代表、军休干部、优抚对象及退役军人、部队官兵、消防救援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李志超先后走访慰问了“竹乡英才”代表张海竹、大竹中学四川省特级教师魏云和市卫健委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才左镇华,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大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志超说,人才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要继续做好人才引、留、育、用等工作,强化服务保障,打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李志超来到武警大竹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支持驻竹部队、消防救援大队的建设发展,希望各驻竹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一如既往增强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在县退役军人局,李志超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出智出力。在光荣院,李志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李志超还前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文华、副县长贺冰山一同走访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