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率队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检查节后上班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29日,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前往部分县直部门、单位、乡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节后上班情况,并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勇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年新气象,春节假期结束后,全县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工作,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李志超一行先后前往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统计局、经开区管委会、乌木镇等单位,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大家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全体干部在新一年中展现新面貌、锻炼新能力,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志超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干部职工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奋力实现2023年各项工作“开门红”,齐心协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大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王明清一同慰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姝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阳参加相关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