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率队走访节后上班情况并督导调研“开门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部分县级部门、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节后上班情况,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昂扬奋进之姿,砥砺争先之志,高质量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发展改革局、县投促中心、县政府办公室等单位,何长华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何长华指出,过去一年,各地各部门和百万竹乡人民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共同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年新征程。

​何长华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坚持“重执行、创一流”工作取向,按照“开局就冲刺、起步就快跑”,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夺取“开门红”,跑好开年“第一棒”,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开创崭新局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黎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