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聚焦两会】协商议政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县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3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30日下午,参加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后,县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了县政协主席梁经明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副主席胥廷武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中共界

经济界

工商联界

教科、医卫界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谋大竹高质量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坚强领导下,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谱写了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作出了积极贡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全面涵盖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今后工作目标的制定紧贴实际,催人奋进。

农业、科协、文体界

工会、共青团、妇联界

无党派、台侨联、社科、民宗界

​特邀界

与会委员还热烈讨论了县委书记李志超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志超书记的讲话为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清晰了路径,接下来要进一步增强履职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会议精神带到各自工作领域,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并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与实践,加强与委员之间的联系,倾听社情民意,体现委员价值、展现委员风采,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大竹征程”中,书写更加绚丽的“政协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