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胡云赴省广电局调研座谈广电公共服务和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30日,副省长胡云赴省广电局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电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广电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加速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积极推进文化强省建设。

胡云先后到省应急广播平台和省广电局相关处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了解应急广播、广电公共服务、安全管理、电视剧制作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广电局工作汇报,研究协调近期重点工作。

胡云指出,近年来,全省广电系统着力推动行业融合发展、创新性发展,优秀作品不断涌现,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突破,产业基地和重点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广电基本公共服务走在全国前列。要紧紧围绕现代化四川建设“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坚持项目牵引、创新驱动、品牌依托,不断增强数字经济、对外传播等发展水平,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精神力量。

胡云强调,要加强政策引导,打造剧本创作高地,建好“拍在四川”服务平台,统筹推进电视剧、广播剧、纪录片等创作生产,有效推动“大熊猫”等重大IP转化为视听作品。要深入实施广电公共服务效能提升和应急广播功能拓展行动,创新实施智慧广电惠民工程,推动广电人人通、移动通、终端通。要深入推进“智慧广电、视听四川”工程,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优化广电营商环境,加快国家级和省级基地(园区)建设,高质量办好四川电视节等节展活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要强化广电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省广电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