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聚焦两会】何长华参加政协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商联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来到政协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商联界分组讨论,与大家交流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我县高质量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感到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何长华认真聆听各位委员的发言,不时参与交流讨论。何长华指出,2022年,是极其不易、极为艰辛的一年,面对“三重压力”和“三大挑战”,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百万竹乡人民,以必胜的信念和超常的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竹成功跻身中国西部百强县第34位,县域发展的底气越来越足、信心越来越强。

何长华表示,工商联界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重要位置,做到“企业有所呼、政府有所应”,与广大企业家朋友共同开创了良好发展局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政协界别优势,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共同努力、和衷共济,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勇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排头兵,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新征程、加快建成繁荣美丽活力大竹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陈传东参加分组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