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聚焦两会】胸怀全局绘宏图 心系发展谱新篇—政协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胸怀全局绘宏图 心系发展谱新篇,1月31日下午,政协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在商贸物流园四楼会议室闭幕。

李志超、何长华、梁经明、谢庭均、陈传东、胥廷武、冯竹卫、胡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蔡文华、王明清、任黎、庞启来、曾姝姝、李秋、陈阳、张建忠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检察院、人武部、经开区管委会等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24人,实到代表284人,符合有关规定。闭幕大会前,举行了政协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会,选举产生政协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闭幕大会表扬了2022年度政协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主席梁经明在闭幕讲话中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履职态度,审议和讨论工作报告,积极撰写提案,参与大会发言,充分展现了胸怀全局、心系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梁经明指出:2022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工作,营造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部门参与、各界关注”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政协事业蓬勃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2023年,县政协也必将不负所望,按照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协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彰显“政协担当”;牢记履职初心,体现“政协作为”;锻造过硬队伍,展示“政协风采”四项要求,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优良的作风,将县委要求转化为政协的落实方案,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新征程、加快建成繁荣美丽活力大竹贡献智慧和力量。

梁经明强调,2023年全县标定了“五大提升计划”和“7+5”重大部署的发展蓝图。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政治建设上提升新高度,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去思考、去谋划,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要在履职尽责上谱写新篇章,聚焦全县改革发展主线,找准履职着力点、切入点、发力点,集众人之智、建务实之言,确保“问题看得清、观点讲得透、对策提得准”。要在团结民主上焕发新气象。多听“百姓话”、多看“身边事”、多算“生活账”,多与群众打成一片,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推动各项政策更合民心、更顺民意。让全县人民更多更好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在自身建设上续写新辉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规律,持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用埋头实干和履职答卷赢得社会认可、各界尊重。

​政协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