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聚焦两会】李志超参加县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超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大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济界分组讨论,与各位委员一起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发展良策。

​讨论会场上,各位委员踊跃发言,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府工作报告站位大局有高度、总结成绩有亮度、谋划发展有力度、为企服务有温度,是一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好报告,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委员们还围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谈感受、提建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新征程汇智建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志超说,各位委员紧密结合全县经济发展大计和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在推动发展上发挥的积极作用。

李志超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发展信心,着眼今年发展总体态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提振干事创业激情。要立足大竹产业发展实际做大做强招商引资,围绕电子信息和大数据、智能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提质扩效,为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服务企业上狠下功夫,加强政企协作,全力做好要素资源保障,努力营造舒心、安心、暖心的优良发展环境。希望各位经济界委员们充分发挥优势,挖掘资源,深化理论实践学习,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多提针对性强、价值大、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共同努力、群策群力为大竹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增添后劲。

县政协主席梁经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参加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