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田庆盈在重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分析和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采取过硬措施 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次数: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2月6日,副省长田庆盈在生态环境厅主持召开重点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分析和工作调度会,听取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大气环境质量形势和污染症结,研究对策措施。

田庆盈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从主观客观深入查找不足和原因。要针对优良天数率、污染天数(轻度、中度、重度污染)和主要污染物(PM2.5、臭氧)考核目标对各城市分档、分阶段设置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要加强向上汇报,争取国家层面给予指导。要采取过硬措施,针对部分市(州)派出督查组,加强督促指导;定期通报,开展约谈,严格考核奖惩;开展“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和执法检查,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倒逼措施落地见效。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推动全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铁路机场办主任代永波,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