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从严从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20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到县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依法按政策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在来访接待室,李志超认真阅读来信来访材料,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反映问题的来龙去脉和症结所在,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处理意见,明确办结时限,要求有关方面压实化解责任,迅速解决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抓紧对类似问题开展全面细致排查摸底,提前做好防范化解。

李志超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窗口,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融洽党群干群关系的过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下更大气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诉求及时处理、矛盾及时化解、服务及时提供。要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坚持贴近群众、换位思考,深入分析问题产生根源,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调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