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审议各部门请示事项。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行政调解工作暂行办法》,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行政调解工作,有效发挥行政机关的调解作用,不断规范和加强行政调解工作,最大限度地解决各类行政纠纷、社会矛盾纠纷,努力将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持续破解面临的堵点难点痛点,有力有效推进现代化建设。要结合县委提出的“四大效能革命”,以强烈的担当推动落实,以过硬的本领促进落实,以优良的作风保障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安排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努力在全市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

任黎、刘保华、贺冰山、顿儒萍、李尚桃、刘高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