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总队长赵太想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17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总队长赵太想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张杰,国家统计局达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黄长彬,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调研。

赵太想一行先后前往月华镇蔡家庵村、大竹县粮油现代农业园区、东汉醪糟博物馆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了解了我县粮食生产、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赵太想对我县统计调查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及一系列创新创优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关于统计调查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国家调查事业创新发展,确保客观真实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要履行好统计调查监督职能,发挥好基层辅助调查人员的作用,努力做到为民调查、为民尽责、为民谋利,以调查工作实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任黎、李尚桃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