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21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到团坝镇江卫村、乌木镇凤山村等地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要强化农技指导,积极推进“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加快提升全县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推动全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团坝镇江卫村、乌木镇凤山村,李志超详细了解农业机械化耕作、农田建设、育秧育苗、农资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推进“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服务中心建设,加快推进全县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专业农技人员指导服务,充分发挥农机装备优势、服务能力优势、服务机制优势、联农带农优势,为保障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农机力量。要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落实好惠农补贴政策,充分调动农户种粮积极性,抢抓节令不误农时,稳住农业基本盘,强化农资供应保障,为夺取全年农业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副县长李尚桃参加调研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