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22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市委关于陆世斌同志的任职决定。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姝姝宣读了市委任职决定,并介绍了新任职同志基本情况。新任职的陆世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志超表示,大竹县委、县政府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决定,此次干部任职是市委着眼于全市工作大局,立足大竹发展实际,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大竹干部队伍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李志超指出,新任职同志要找准职责定位,迅速转变角色,勇挑重担、激情奋进、担当实干,把以往的好理念、好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在新岗位上创造新成绩,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望。

蔡文华、王明清、任黎、李秋、陈阳、张建忠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