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率队赴渝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21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赴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宣传推介大竹,共寻合作良机、促进共赢发展。

​在重庆龙易购科技有限公司,何长华走进展示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经营现状、发展布局和战略愿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拓展合作领域、共谋产业发展进行全面深入交流。

何长华说,大竹资源要素齐备,特别是西渝高铁引领大竹迈入“高铁时代”,未来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将会更加突出,政策红利全面释放、投资环境持续优化,投资大竹正当其时,选择大竹大有可为。衷心希望大竹籍在外企业家常回家看看,把更多带动性强、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引荐落户到大竹,共谱新篇、共创未来。

重庆龙易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守荣表示,作为从大竹走出去的企业家,为大竹发展成效感到骄傲,将全力支持家乡发展,期盼与家乡携手,共同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双赢。

在重庆汗血马车业有限公司,何长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向企业全面推介了大竹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配套等优势。

何长华说,大竹是达州融入重庆发展的桥头堡,产业多样、工业基础雄厚、人力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诚挚邀请企业来竹考察交流,在智能制造产业及其配套产业等方面寻求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重庆汗血马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娟表示,大竹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市场潜力巨大,将择期到大竹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寻找商机,共谋发展。

副县长顿儒萍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