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征求《达州市大竹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来源:县林业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关于征求《达州市大竹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9〕42号)精神,我县开展了大竹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依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报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的函》(办函保字〔2023〕33号)要求,编制了《达州市大竹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详见附件),现对该方案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来电、来信的方式,发表意见、建议或反映问题。

一、公示日期:2022年4月3日-4月8日

二、受理电话、邮箱

电话:0818-7263276   

邮箱:270190796@qq.com  

附件:达州市大竹县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方案.rar

 

大竹县林业局

2023年4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