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持续优化项目服务 有效激发市场活力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持续优化项目服务,落实企业投资自主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一是落实自主权继续严格执行《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四川省2017年本)》,企业投资建设《核准目录》以外的项目,一律实行备案制。企业投资备案严格落实《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精神,实行非禁即入

  二是坚持零跑路备案的投资项目一律实行告知性备案管理,项目单位只需在开工建设前通过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将相关信息告知项目备案机关,并承诺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项目备案机关收到全部信息即为备案。

  三是实行马上办全面缩短事项办理时限,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投资备案项目在工作日内即报即办,快速办结,办结率1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