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唐廷教到我县调研苎麻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9日,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到我县调研苎麻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翟朝晖,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调研。

在大竹县苎麻现代农业园区、大竹金月农业科技公司、达州市供销苎麻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亚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等地,唐廷教进田间、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实地了解苎麻种植、产业规划、深加工等情况,并就苎麻产业高质量发展,与各地各部门深入沟通交流,鼓励大家努力将苎麻产业链做大、做强、做优。

唐廷教指出,大竹是中国苎麻之乡,苎麻产业既是达州的传统产业,也是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更是新材料行业的朝阳产业。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构建苎麻全产业链,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专合社示范带动作用,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以苎麻纺织、新材料运用为核心,共同推动苎麻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唐廷教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着力促进苎麻产业与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等相融合,让苎麻产业“赋能”发展,要加快推进苎麻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构建产业集群发展,不断提高苎麻产业附加值,推动苎麻产业高质量发展。

陆世斌、陈传东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