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15日,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志超先后前往城市污水处理厂、石河镇松坪村西达渝高铁建设项目、达竹快速通道利森大道段项目、北湖酒店建设项目、北城医养基地建设项目、中铁十五局西渝高铁(大竹段)指挥部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看现场、问进度、听意见、解难题,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度和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志超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增强抓项目、促发展、惠民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完善配套设施,确保项目快建设、早见效。要把握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守牢安全底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项目管理、做好协调对接,深入一线、靠前服务,集中力量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项目施工方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刘高超,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