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参加县委办公室秘书股支部2023年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参加县委办公室秘书股支部2023年5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开展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李志超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及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还为5月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收取了2023年5月支部党员党费。

在活动中,李志超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与心得。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更好担当使命任务。要严格落实县委各项工作要求,增强业务本领,提升工作能力。要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文:县融媒体中心/图:沈怀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