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熊隆东调研督导苎麻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在谈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率队赴达州高新区、达川区、大竹县调研督导苎麻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在谈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工作。李志超,何长华,曾姝姝,刘高超,陈传东等县上领导陪同调研。

熊隆东先后前往达州高新区苎麻脱胶中心、金垭镇、达川区双庙镇、大竹县星鑫天下农业、金月农业、玉竹麻业、亚缇纺织等地,详细了解脱胶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苎麻育苗及苎麻加工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熊隆东指出,苎麻是我市最具特色的产业之一,发展苎麻也是市第五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发展信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攻克苎麻产业发展中的“娄山关”“腊子口”,力争早日将其发展成百亿产业,进而将达州打造成“世界苎麻之都”。

熊隆东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抓紧推进苎麻幼苗移栽,加快脱胶项目建设进度,高效研发苎麻打剥机械,持续开展原麻收储工作,全力推进苎麻全链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定期调度、高效归集资金,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当天,熊隆东还前往大竹商贸物流园区,详细了解中农储川东智慧国际农博城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诉求。他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大竹县要全面实行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管理,切实发挥“项目秘书”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全方位开展“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