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乐山市政协来竹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17日,乐山市政协主席黄平林率考察组来竹就基层政协工作和“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市政协主席胡杰、县委书记李志超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组走进我县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谷方勇委员工作室、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石河镇政协工作联络委,通过听介绍、看展板,实地了解我县政协系统“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基层政协工作等开展情况,对我县把政协“有事来协商•达事好商量”平台建设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创新协商形式等举措给予肯定。考察组表示,将通过考察调研交流,把我县政协工作的好思路、好举措带回去,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借鉴。考察组还希望大竹与乐山两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交流,携手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参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戴婕、汪涛,县政协主席梁经明陪同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