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审议各部门请示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大竹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强省长在国家耕地保护考核及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何长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耕地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心怀“国之大者”,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严格管控“非粮化”,用“长牙齿”的硬措施抓好耕地“进出平衡”、卫片执法工作,切实增强坚守耕地保护红线、严守粮食安全底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曾姝姝、刘保华、顿儒萍、李尚桃、陆世斌、刘高超、张玉平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