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率队赴绵阳、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18日至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赴绵阳市、成都市考察对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宣传推介大竹,推进项目合作。

在四川精上缝纫机产业园、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绵阳产业园,何长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展示车间,实地察看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围绕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今后投资意向,与企业家们进行互动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热诚欢迎企业到大竹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何长华说,大竹将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全力培育,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目前,大竹正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加快促进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诚邀广大企业发挥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与大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我县将以最高效率、最好政策、最实举措确保企业在大竹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各企业表示,大竹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突出、交通条件便利,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将尽快到大竹实地考察,把更多优质项目引荐落户到大竹,共谱新篇、共创未来。

在成都万象城华为智慧生活体验馆,何长华实地了解了华为产品布局和未来投资意向,并与有关负责人就深化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希望与华为集团在智慧城市、项目合作等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推动信息化数字化技术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携手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华为川藏区域副总经理、CFO杨宽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大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