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北川羌族自治县委书记李昊天带队来竹考察 李志超 何长华陪同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23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委书记李昊天带队来竹考察交流。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考察。

在大竹经开区,李昊天一行先后深入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大竹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县经开区建设、产业链招商及发展等方面的理念和工作经验,并对我县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赞赏。

李昊天说,这次来大竹考察学习,深刻感受到了大竹县干部群众的干事激情,主导产业布局的不断优化,城市功能的不断完善。大竹经开区作为达州市工业的主战场,在招商引资、产业培育、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走在前列、成效良好,值得北川县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把大竹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与北川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取长补短,促进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志超向北川县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北川和大竹在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等方面有许多优势互补之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资源利用、产业共建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加快实现合作共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副书记代小龙,大竹县委副书记王明清,北川羌族自治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