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城区部分点位,实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关键环节,精准持续发力,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双马社区、景观大道安置房、县中医院等地,何长华实地察看了社区志愿服务、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何长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创建为民”理念贯穿始终,聚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能力和水平,让老百姓过上更有品质、更加美好的生活。

何长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提升群众参与度,不断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树牢崇德向善的文明风尚,营造人人参与、处处文明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城市宜居度、舒适度,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曾姝姝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