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全市“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巡回演出暨“好风传家”活动走进大竹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指示精神,涵养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动清廉达州、清廉大竹建设持续向上、向好,5月26日上午,由中共达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达州市监察委员会、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市“510(我要廉)”廉洁文化巡回演出暨“好风传家”活动(大竹县专场)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办。市纪委常委王延龙,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文华,县政协主席梁经明出席活动。

演出在优美动听的乐器表演《盛世竹乡》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反腐倡廉为主题,诗歌朗诵、情景剧、歌舞、小品、四川清音等节目轮番登场,丰富多彩的形式让人目不暇接,不仅为党员干部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还在寓教于乐中传递了廉洁理念,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的节目让现场观众深受触动,赢得阵阵掌声。

演出在歌舞表演《巴渠大地锦绣明天》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文化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将以此次巡演为契机,把好廉洁自律的“前门”,守好家庭防线的“后门”,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从我做起,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代理监委主任龚川易在活动中致辞。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在家领导,县检察院检察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级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纪委(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机关各室(部、中心)负责人;部分领导干部家属观看演出。

当天下午,演出团队还走进石河镇新华村,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