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赴乡镇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部分乡镇,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拼抢争先的进取态势,严实举措、加快推进,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长华先后到杨通乡、天城镇、八渡乡、周家镇,深入居民社区、产业基地、企业生产车间、革命遗址纪念园、森林防火检查卡点等地,实地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认真听取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何长华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各地各部门要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牢牢把握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突出特色,拓宽思路,强化示范引领,创新发展模式,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何长华强调,要紧扣强农富农兴农目标,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好产业布局,充分挖掘潜力,用好特色资源,推动农业产业组织化、规模化、市场化、品牌化,持续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要因地制宜发展具有地域特色的旅游项目,充分挖掘本地的红色资源、生态资源和人文内涵,做优做强农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打造乡村振兴特色亮点。

期间,何长华还调研督导了各乡镇森林防灭火、防汛减灾、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文:县融媒体中心/图:陈阵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