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带队赴盐城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深入对接洽谈 推动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25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带队赴江苏省盐城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度对接来竹投资意愿和招商政策需求,推动意向投资企业早日落户大竹。

江苏超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三年内在东台市建成10GW TOPCon 高效电池生产线,项目分三期建成,主要建设生产装置、公用工程、消防等设施。李志超一行来到公司一期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李志超说,当前,大竹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全县发展步入了高质量阶段,展现出巨大潜力。希望企地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加快签订项目投资协议,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县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达效。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紧密结合大竹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力量,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大竹,切实做大做强做优各项业务,为大竹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江苏晶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有ELISA试剂盒、细胞培养、各类生化试剂、培养基、胎牛血清、科研抗体、生物耗材等。李志超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说,大竹作为全省重点开发区县、川陕革命老区县,拥有百万人口规模、百亿产业基础,具备第一方阵的经济体量、第一梯队的城市能级。当前,各种利好政策叠加,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投资大竹正当其时。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扎实推进项目选址规划等前期工作。县级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切实做好项目服务,争取项目早签约早落地。

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大竹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资源禀赋,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早让项目落户大竹,努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副县长陆世斌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