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29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见面会,宣读市委、县委干部任免决定。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晴宣读了市委、县委人事任免文件,并介绍了陈月同志的相关情况。陈月同志作表态发言。

李志超指出,此次陈月同志到大竹任职,是市委着眼大竹县法院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和发展实际,统筹考虑干部年龄结构、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大竹的关心和重视。大家要自觉站位工作全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主动支持、积极配合陈月同志开展工作,帮助陈月同志尽快熟悉大竹、融入大竹。希望陈月同志迅速转变角色,找准职责定位,尽快熟悉县法院基本情况、掌握工作进度,把以往的好理念、好方法融入工作中,推动县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希望陈月同志及四套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服从县委指挥、维护县委权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大竹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文华、梁经明、王明清、庞启来、陈阳、张建忠、龚川易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文:县融媒体中心/图:沈怀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