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省科技厅到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30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率队到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一同调研。

当天,景世刚一行先后来到四川东柳醪糟有限公司、四川川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竹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平台建设、产品研发投入、高技术人才培育等方面情况。

调研中,景世刚对我县在培育科技创新主体、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人才培育及引进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大竹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拓宽企业科技服务渠道,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实现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要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副县长顿儒萍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