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开展“六•一”儿童节暨中高考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2023年度中高考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志超先后走访慰问了大竹县第九小学和大竹中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为备战中高考的广大师生加油鼓劲。

来到大竹县第九小学,李志超认真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设施建设及班级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流,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嘱咐老师们要不忘教育初心,尽责任、有担当,敢探索、求创新,为保护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成长、培育合格人才、推动大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生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细抓实学生安全管理,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在大竹中学,李志超与备战高考的师生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竹中学2023年高考准备情况。李志超强调,高考是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优化服务,全力以赴为全县考生营造安全、温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全力以赴抓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极端天气等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食品安全、卫生防疫、医疗救护和防暑降温等工作,为考生提供更细更实、更具人性化的后勤保障服务。要切实做好考点周边噪音源管控、供电供水保障等工作,维护好考点周边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县领导陈阳、胡长俊参加慰问活动。(文: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