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2023年度高考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先后走访慰问大竹县第三小学和大竹第二中学,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鼓励广大考生树立信心、奋力冲刺、争创佳绩。

在大竹县第三小学,何长华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一线辛勤工作的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何长华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复兴的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保障力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让孩子们在温馨、快乐、充满正能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在大竹第二中学,何长华与备战高考的师生代表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沉着准备,努力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何长华指出,各校领导、教师要密切关注学生情绪,主动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确保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备考冲刺中;各学校要强化工作统筹,衔接好每一个环节,及时解决师生后顾之忧,全力以赴为高考师生保驾护航。

在县招办,何长华详细了解了高考各项工作筹备情况。何长华强调,高考关系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县招办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服务保障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平安顺利高质量完成高考任务。

顿儒萍、谢庭均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