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督导行前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 来源:四川日报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8日,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督导行前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启动省级督导、推进重点任务。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叶寒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先后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全省各级各部门、各督导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督导对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本次督导要紧扣“责任落实”全面查找问题、深入分析症结、着力推动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党委政府属地责任、政法机关办案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以及对失职失责等问题的责任倒查,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整改整治,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做好全省督导工作为契机,调紧思想之弦,全面检视问题、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完善措施,推动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法院院长王树江,省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麟出席会议。(记者 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