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邓瑜华赴大竹县调研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率队赴大竹县调研。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力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建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刚,县委书记李文章参加调研。

邓瑜华来到石河镇新建村引水入竹项目加压泵站建设现场、县第五中学项目建设现场、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北城医疗基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邓瑜华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有力抓手。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项目施工安全,严格施工现场过程监管,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以抓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多作贡献。

邓瑜华还来到四川亚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占得先机。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发展需求,支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