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四川省工商联孙宁一行到大竹县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13日,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一行到大竹县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达州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刘政,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调研。

孙宁一行先后前往达州市天宝锦湖、四川川环科技、四川亚缇纺织等地,实地调研大竹县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健康发展情况。

孙宁指出

大竹县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民营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当好民营企业的“贴心人”。要切实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民营企业传达新政策、新理念,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创新突破注入新鲜活力,助推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长华表示,大竹县将持续守正创新、争创一流,在服务民营企业上再提升、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加力,扎实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两个健康”工作大竹新篇章。

副县长顿儒萍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