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文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2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进一步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为构筑发展新优势、铸就大竹新辉煌贡献更大力量。

就贯彻落实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会议指出

市委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时刻,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举办读书班,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达州发展指引航向,具有深远的意义。特别是邵革军书记开班时提出的“七个把握”与结业时提出的“七干之力”与“七问”、七个关系、“七拼”一脉相承,昭示我们向着新质生产力“向新而行”,启示大竹向着高质量发展和南翼跨越“成高原”“向高而攀”。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读书班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邵革军书记等市厅级领导讲话精神,学理论、学方法、学思路,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狠下七干之功,昂扬争先之志,为重振巴渠雄风,重塑大市荣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更多大竹力量。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举全县之力抓好“生命之水”高质量配置、制造业突破性崛起、立体综合交通格局基本形成、中等城市骨架全面建成、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成功“五件关键大事”,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

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通过了《在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的报告》《中共大竹县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