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赴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汉华卓越(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考察,深入探讨合作机会,引进更多优质企业项目入驻大竹,聚力推动产业集群强链补链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产、学、研、推、用”一体化的农业高科技服务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被农业农村部批准为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

在中农富通,何长华一行听介绍,问发展,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运营规划、发展前景等具体情况,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进一步寻求双方优势互补、发展共赢的契合点。

何长华介绍了大竹县现代农业发展规划及白茶、糯稻、香椿、苎麻、竹等特色产业发展现状。他指出,大竹县农业基础扎实、农产品种类丰富,是国家级水稻制种大县、全国农业全产业链典型县、国家首批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诚邀企业来竹实地参观考察。我县将为企业来竹考察投资,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服务保障,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北京中农富通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小凡介绍了中农富通公司的发展路线、产业规划及特色工程,表示将尽快赴大竹实地考察,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当天,何长华还率队前往汉华卓越(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宣传推介大竹营商环境,欢迎企业来竹投资兴业。

顿儒萍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