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向新而行 向高而攀】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27日,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正副团长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李文章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县上下昂扬奋进新征程、砥砺奋斗开新局,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工作中。

李文章强调,各代表团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大竹发展实际以及各地各部门工作实际,广泛凝聚智慧,深入开展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大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要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关注县党代会、了解县党代会、响应县党代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重塑大县荣光的激情和建设美好竹乡的动力。要严格遵守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带领代表团成员严格遵守大会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大会开成功、开圆满,不负全县党员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望。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宣读了相关人员名单,并布置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议程(草案)等工作。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汇报了筹备会议的有关具体事宜。

县领导唐启文、王晴、龚川易,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及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