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向新而行 向高而攀】李文章率队看望慰问出席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代表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在即,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李文章率队前往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慰问出席大会的党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一同前往。

​每到一处,李文章都向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同大家亲切交流,勉励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大会。

李文章指出,即将召开的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昂扬奋进新征程、砥砺奋斗开新局,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党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盼与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审议好报告,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发挥作用,共同把大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总结好,把大竹未来发展蓝图谋划好,确保此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谋划好发展蓝图,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县领导唐启文、曾姝姝、王晴、刘杰、李虎、张洪瑞、龚川易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