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成都海关关长毕克新来达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7日,成都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毕克新率队来达调研外贸经济工作。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大竹县委书记李文章陪同。

毕克新先后前往大竹月华镇醪糟博物馆、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市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四川鹤明宏华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外贸进出口订单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增强产品竞争力,不断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调研中,毕克新指出,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贸经济工作,立足实际用好用活交通区位优势和政策机遇优势,广搭对外开放平台,支持本土企业发展壮大,为外向型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深化关地合作,认真研究解决涉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用足用好各类海关惠企政策,用心用情服务涉外企业,为外向型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口岸营商环境。成都海关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进出口业务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助力达州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