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商务局精准发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县商务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围绕重大决策部署找商。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特别是县委、县政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现代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商贸服务业未来需要做什么,提前包装转化为大项目、新项目,确保方向准、谋划早。

     围绕产业发展需求谋商。立足全县商贸服务业企业小、散、弱的现状,精心挖掘一批涉及群众生活的餐饮、服装、综合体和农批市场等产业链更长、带动力更强的龙头支撑项目;精心包装一批涉及群众生产的冷链物流、电子商务和外贸进出口等强链、补链项目,有的放矢、有序推进。甘当“店小二”,落地落实企业招商引资从洽谈到投运的全过程专人负责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承诺兑现不打折、政策落实不断线、服务企业不打烊。

     围绕重点龙头企业招商。破除传统招商思维,科学梳理一批商贸服务业重点招商对象、招商项目,特别是重庆、成都等地商贸服务业的大集团、大公司,变被动为主动,变漫灌为精准,开展点对点招商,上门对接、上门服务,盯紧看牢,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效率和质量。重点抓好大企业、大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