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商务局全力助推消费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县商务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大竹县商务局聚焦促销活动造势、打造消费新场景、项目招大引强,全力推动县域消费提质增效,助力推动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赋能,群众生活添彩。

一是坚持促销活动造势,激发消费活力。在促销上始终坚持“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持续举办消费券发放、汽车促销、美食购物节等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动员组织企业参加广交会、西博会、秦巴商品交易会等市场拓展活动。

二是坚持打造消费场景,提升消费品质。依托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等项目,支持县级电商服务区提档升级,打造特色网红打卡商业街区,建设二手车、农产品(香椿)交易专业市场,做优做强县域商业体系。

三是坚持项目招大引强,提升消费供给。大力开展现代服务业产业链招商活动,大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效应强的行业龙头项目,进一步完善消费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特色商业、运动休闲、康养旅游等消费业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