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游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公开办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线路特色:川东竹海绿蔓翠染,万亩竹林碧浪涛涛。漫步竹林间,青峦润薄雾,好似时光中的灵域仙境,如梦如幻,如痴如醉,是天然的大氧吧。

    旅游要素

    交通:景区距大竹县城22公里,全程皆为国道318线,车程约半小时左右,城区内可乘坐6路公交车直达景区。

    自驾车:重庆方向游客,经江北上达(州)渝高速公路—在大竹县城出口下高速公路—大竹县工业园区—朝阳乡—川东竹海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沿途加油站较多,自驾车加油极为方便。成都方向游客经成(都)南(充)、南(充)广(安)、广(安)邻(水)高速—在邻水进入达渝高速公路—在大竹县城出口下高速公路—大竹县工业园区—朝阳乡—川东竹海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沿途加油站较多,自驾车加油极为方便。

    餐   饮:景区有竹笋宴系列餐饮。也可在县城就餐,县城有东柳鱼头、醪糟汤圆、五峰山竹笋宴等地方特色菜品。

    住   宿:景区内可提供住宿,但宾馆未评星,档次较低。可回大竹县城住宿东湖大酒店(四星级酒店)、唯客乐假日酒店、红苹果宾馆等。

    购   物:大竹特色有东柳醪糟、东汉醪糟、赖婆婆豆腐干、观音豆腐。竹、麻编生活用品和工艺品。

    咨询电话:大竹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0818——62485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