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清河古镇游将军故里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公开办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线路特色:“哈儿故里”清河古镇是抗日爱国将领范绍增(电视剧《哈儿军长》《哈儿师长》中主角“范哈儿”原型)故里。这里中西合璧,希腊建筑风格浓郁,漫步将军街,梦回旧时空。

    旅游要素:

    交通:景区距大竹县城22公里,车程约半小时左右,随时有班车发往景区(在大竹县车队乘车),全程皆为二级公路。

    自驾车:重庆方向游客,经江北上达(州)渝高速公路—在大竹县城石河镇出口下—石河镇—清河古镇。成都方向游客经经成(都)南(充)、南(充)广(安)、广(安)邻(水)高速——在邻水进入达渝高速公路—在达渝高速大竹县城石河镇出口下—石河镇—清河古镇。

    餐   饮:景区有范家宴、羊肉全席特色餐饮。也可在县城就餐,县城有东柳鱼头、醪糟汤圆、五峰山竹笋宴等地方特色菜品。
    住   宿:景区内尚不能提供住宿,可回大竹县城住宿东湖大酒店(四星级酒店)、唯客乐假日酒店、喜悦来酒店等。
    购  物:大竹特色有东柳醪糟、东汉醪糟、赖婆婆豆腐干、观音豆腐。竹、麻编生活用品和工艺品。

    咨询电话:大竹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0818——62485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