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牌坊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来源:牌坊乡
发布日期:2019-04-09
点击数:人次
  2018年,牌坊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办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全面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现将一年来牌坊乡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8年按照《条例》和《实施办法》有关规定,我乡坚持“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加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力度,不断创新公开形式,深化公开内容,拓宽公开渠道,全面提升公开水平,全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牌坊乡于2018年全年共公开政府信息均是主动公开的信息,且信息内容全面、不涉密,公开时间及时。

  三、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未收到一条信息公开申请,无依申请公开的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依申请公开事项,不涉及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一例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发生。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年来,牌坊乡虽然全面的完成上级下发的任务,但是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不全面的情况,内容也需进一步规范,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公开的载体和形式还需要进一步丰富,也存在更新不及时的现象。在以后工作中,我乡将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创新信息公开渠道,不断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切实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