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投运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省民政厅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数:人次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在中心多功能大厅举行了投运仪式。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各厅局、部分外省民政厅、崇州市、省厅各处室及直属事业单位、市州民政局等出席投运仪式。仪式由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主持。

运仪式前,莅临投运仪式的领导及来宾参观了省养老服务中心园区,中心主任王祖勇对园区整体建设、设施设备配置及养老、医疗机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投运仪式上,益西达瓦对中心从筹备、建设、建成到投运整体发展历程做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具体要求。重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松强在投运仪式上发表了致辞。最后,陈炜作重要讲话,并强调要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建成投运为契机,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和互助性养老,积极打造城市居家社区15分钟养老服务圈,完善农村三级养老服务网络。不断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针对老年人最迫切的需求,加强公共服务适老化改造提升,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养老服务共建共享。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投运后,将面向社会接收有养老意愿的老人。中心将全力打造四川省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体系,建立成为“产、学、研”一体的省级综合性养老示范机构,推进“互联网 养老”和医养融合模式,引领养老机构专业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投运仪式结束后,合作运营机构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在园区内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