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人民政府关于嘉奖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数:人次


竹府函〔2021136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2021年以来,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积极开展深化“平安大竹”建设活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勇于同违法犯罪分子作坚决斗争、无私奉献抢险救灾的见义勇为公民。他们在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正气之歌,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大竹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根据《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规定,决定对杨云辉、黄宽金、粟金兵、张保全等4名同志进行嘉奖,分别奖励杨云辉1000元,粟金兵1000元,黄宽金1000元,张保全1000元。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维护社会治安、保护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需要。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再接再厉,为维护社会治安、建设“平安大竹”再立新功。全县人民要学习他们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勇于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抢险救灾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和谐大竹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竹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9日



分享到: